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发展
校友风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我院举办“政党与外交”大课堂
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0日晚,政党外交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2022年“政党与外交”大课堂专题讲座,邀请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罗林泉大使做题为“亲历外交故事”的线上讲座。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余刚处长大力支持并主持讲座,学院一百余名师生参与聆听讲座。

罗大使作为资深外交官,曾担任外交部礼宾司司长,并先后担任中国驻希腊和爱尔兰两国大使,具有深厚的外交理论积淀和丰富的外交阅历。罗大使结合多年外交工作的经历和深入思考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讲座。大使为大家细致讲解了外交机构设置、外交官称谓等外交外事知识,着重讲授了外交与礼宾工作,分享了亲身经历的外交案例。他还积极鼓励同学们投身外交事业,为中国外交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课堂活动截图

师生们认真聆听了罗大使的讲座。本次大课堂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让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开拓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使大家对外交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激发了为外交事业贡献力量的热情。

政党外交学院持续开展政党与外交大课堂活动,邀请资深外交官走进课堂,与学院师生进行沟通交流,传授外交外事知识,增加学生对专业的深入认知,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