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发展
校友风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我院召开“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校开班仪式
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字号:[ ]

423日,政党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校开班仪式。通过邀请在新疆基层、新华社、国际组织就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畅谈交流工作经验,培养学生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引导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发展需求中。

2018届校友夏尔巴提目前就职于联合国妇女署,她从如何申请国际组织实习及工作、国际组织工作需要积累的素养和技能等方面进行分享,鼓励大家在校期间积累技能,求职时遵从自己的内心,做自己内心真正最想做的事情,并最大限度地发挥社会价值。2020届校友、目前就职于新华社的王承昊,分享了新华社工作体会,并详细介绍了新华社考录准备,鼓励同学们在学校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自身综合素质,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初心。2020届校友、目前在新疆基层就业的沙里达尔,从毕业生怎样调试心态,快速地适应、融入并扎根基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校友的分享受到极大鼓舞,更深刻地感受到青年要扎根中国大地、青春服务国家。未来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党校导师霍丽媛老师向全体党校学院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安排,提出党校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党校的课堂上要学好党的理论知识,提高理论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坚定的信念、更昂扬的斗志,对待学习和生活,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