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发展
校友风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我院教师参加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专题培训活动
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学院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的热情,学院组织6名青年教师在线参加了4月23—24日由北京华思培教育科技院主办、高校教师发展工作室参与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学创新大赛备赛暨高校卓越名师培养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是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培训,第二部分是高校教学创新大赛的备赛培训,主办方邀请了多名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讲解有效教学模式和青教赛的教学设计要点和技巧,分享了青教赛的备赛和选题、参赛技巧以及高校思政课的教学经验。

我院6名青年教师认真参加在线学习,并根据讲座资料总结宝贵经验,为今后教学和竞赛打好基础。此次培训不仅帮助青年教师更全面的了解了青教赛和教学创新大赛的信息,准确把握大赛要求,为下半年备战校赛明确了方向,同时对于进一步促进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文  宋文龙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