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发展
校友风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国家安全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415日是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扎实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政党外交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29名学生党员参与线上主题活动,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学生党员国家安全意识。学生党员通过参与“国家安全知识线上小问答”活动,以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安全知识的科普;并鼓励党员同学参与“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短视频线上接力活动”,在中国大学生在线、腾讯发起的守护青春·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视频号话题发布原创主题短视频,参与话题接力。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同学们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助力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师生中入脑入心。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接下来,政党外交学院将持续深入帮助广大师生群众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自觉承担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共青团建团百年。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