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发展
校友风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党外交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为即将到来的学校教学基本功大赛进行选拔和培养,政党外交学院于4月6日下午举办了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柳思思、邢新宇、周帅、宋文龙、杨耀源、梁健六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汉语学院院长于淼教授及学院四位老师作为评委对比赛进行点评和指导。

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薛超介绍了此次比赛的内容和规则,强调了学院通过举办比赛带动教师成长的意义。院长石晓虎在致辞中指出要通过比赛加强互促互鉴,推动年轻骨干教师的成长和优秀教师队伍的打造。

六位参赛教师从教学设计、现场展示、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态度认真、仪态端庄,教学选题新颖、设计创新、教学安排合理,理论联系实际,为现场评委和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讲课,得到了一致好评。

于淼教授等五位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大家表现的同时提出了一系列中肯的建议,包括:加强课程思政设计、教学安排要有节奏感、教学比赛时长的把握、课件制作的技巧等等。

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比赛作为一次青年教师教学总结和促进,很好地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也是全面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总体规划的重要体现。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