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发展
校友风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我院教师参加“亚洲高校欧洲问题研究”国际研讨会
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4日下午,政党外交学院院长石晓虎通过在线方式参加欧盟伊拉斯谟计划与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举办的“亚洲高校欧洲问题研究”国际研讨会,并作了题为To build a better world , EU and China should act together firmly”的英文报告。

石晓虎简要论述了当前中欧关系现状,指出中欧都是世界主要政治力量,对全球事务负有重要的国际责任,必须从战略高度谋划和推进双方关系,基于人类共同利益、全球治理、大国责任等角度开展务实合作,进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强调欧方必须抛弃冷战思维、短期思维以及摆脱外部干扰,客观看待中国的和平发展以及中国的国际贡献,为中欧关系及中欧合作深入发展创造有利的环境。

学术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