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发展
校友风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政党外交学院邀请专家讲解国际经济安全形势
来源:政党外交学院 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3日下午,政党外交学院在知行楼举办2021年第2期“政党与外交”大课堂活动,邀请美国问题知名专家、前驻孟买总领馆大使衔总领事、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刘友法大使,做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规划面临的国际经济安全形势及对策思考”的讲座。政党外交学院70多名同学聆听讲座,国际政治系主任宋文龙博士主持讲座。

刘友法大使结合多年外交工作阐述国际经济安全形势

刘友法大使结合自己多年外交工作的经历和研究思考,深刻洞察国际经济安全形势,从国家经济发展概况、国际经济发展趋势、国际经济安全挑战和对策等几个方面对我国第二个百年规划面临的外部经济安全形势进行了全面阐述,还针对后疫情时期的中美关系分享了观点和见解。刘大使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我国第二个百年规划面临的复杂外部经济环境。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刘大使的精彩讲座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刘大使分享了外交工作经历和感悟,积极鼓励同学们投身外交事业,为国家的外交事业和百年复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政党与外交”大课堂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进一步开拓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使大家对国际形势有了全面认识,激发了为中国外交外事工作贡献力量的热情。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