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发展
校友风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把握世界共产党动态,坚定社会主义信心 ”专题讲座
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字号:[ ]

                   来源:政党外交学院         撰稿人:邢新宇

 

3月9日下午,政党外交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学生党史教育第一讲,邀请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外马克思主义政党研究中心主任余维海走进直播间,做题为“百年变局下世界共产党现状及联合化新趋势”的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石晓虎以及近百名师生在腾讯会议平台观看直播并参与现场互动,副院长邢新宇主持。

余教授的讲座基于建党百年华诞与大变局的重大时代背景,纵论世界政党政治变化、世界社会主义新态势等重大议题,展示了百年来世界社会主义历史发展,突出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成就,对党的对外交往事业前景进行了展望。

石晓虎老师在点评总结中希望同学们借助此次讲座深化对世界政党政治以及中国共产党对外交往的了解和认知。并表示,此次讲座有利于学生们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听党的话、跟党走,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并参与互动,增进了对党的领导和世界社会主义的信心,纷纷表示要学好党的历史,提升思想觉悟,响应时代号召,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政党外交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体师生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重要机遇切实抓好,结合专业特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